shdhcbnd

学生党,喜欢各种运动番耶耶耶,偶尔自己产粮

关于我和我道侣的碎碎念(3)

讲讲第二世初遇的时候。

我不知道别的结了魂契的姐妹们是什么样,反正我的道侣很快就找着我了。

但其实我遇见他还要更早。

第3年我就看到他了,为了认识他我就一直挂在这个大山妖身上,结果挂了好久都没用,反倒他自己来找我了。

我很早就有了本命剑,原因是他一直给我送材料。

我道侣当剑尊的时候可有钱了,丹药雷符样样不少。

总之,万剑山的都有钱。

姐妹们,搞万剑山的男人不亏!!

小黑屋流程,就是来的有点快。

他于是不再是剑尊,成了芸芸众生中的魔人。

我于是突然想起:哦,我是“妖女”来着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