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dhcbnd

学生党,喜欢各种运动番耶耶耶,偶尔自己产粮

关于我和我道侣的碎碎念(2)

之前讲了我道侣是个万人迷,他还有好多好朋友,我认识的魔人都是他推给我的。

可能我跟魔人都没啥缘分,死活遇不到,顺带一提,这一世的魔皇小哥还蛮帅的。

咱就是,不愧是我的好道侣,懂我。

我的道侣是个很会二次利用的人。

他的经济状况取决于他追求者的经济状况。

我基本不用猜,就能知道每年我生日他会送我什么。

我玩着玩着有段时间还觉得很生气,这狗男人,就给我这。

后来想了想,我的道侣貌似很穷。

每次挂他身上,不是偷薅隔壁修仙的种的草药,就是偷吃凌霄宗的灵兽。

你说他对我好吧,他就送我这个,按理来讲我都送他几百张避雷符了,七宝灵枝更是一大把,但你说他对我不好吧,他把别人送他的都给我。

所以,王小哥加油,我现在有点缺无根灵叶。

评论

热度(4)